今天是:

要闻速递

语言周系列活动二之“泰有趣-语言文化”讲座暨泰国升硕项目介绍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14:08:36 点击量:906


12月10日下午,“泰有趣—语言文化篇”讲座在在3号楼1楼阶2顺利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刘佩澜老师,资深泰语教师沈静、泰国格乐大学吴珏老师一同参加了讲座。

宣讲会上,泰国格乐大学沈静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展开了一幅幅详实的泰国生活画卷,从气候、物产、美食、行政区域、礼仪信仰等多方面介绍了泰国的特点,并通过简单的泰语教学向同学们初步介绍了泰语以及如何进行泰式礼仪日常问候。同学们对此非常感兴趣,积极参与互动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吴珏老师从留学成本优势、学校及周边环境介绍、教学方式、专业培养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此次格乐大学交换项目的细节。本次宣讲会是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继上周“带你走进韩语世界”讲座之后的又一系列,之后还将陆续邀请其他相关老师开展多样语种的语言文化推广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文化,拓展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