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热烈祝贺认可雅思机构成功落户我院

发布者:[通讯员]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6:08 点击量:103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师生国际交流,秉持教育国际化理念,经多轮洽谈,1月15日我院成功获得雅思官方考试“认可机构”授牌。宁波艾生教育Taylor Leslie Girvan教授、负责人胡梦莎等、我院副院长罗思明、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主持。

揭牌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Taylor Leslie Girvan教授表示,雅思官方会在教师培训、学生辅导、课程项目等方面为我院提供不同层面的支持。此外,他对我院与英国高校进行学生交流交换、与欧洲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开展应用型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新途径。

罗思明副院长表示,认可雅思机构落户我院,是我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和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我院的知名度,同时可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考务服务、备考资源,提升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及学术能力,对我院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雅思考试认可机构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于2013年在中国正式推出,旨在帮助国内院校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推动跨文化学术交流,提升师生在国内外人才市场的竞争实力。成为认可雅思机构的成员高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利用其丰硕的资源提供包括校园讲座、教师培训、集体报名、考试指导等一系列雅思官方支持服务。

此次授牌仪式在双方热烈交流下圆满结束。期待我院携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未来积极探索教育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师生国际竞争力和学院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