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中国办事处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5:43 点击量:1050

3月3日下午,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上海办事处MBA面试官张邦彦、Emma老师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刘佩澜老师参加了接待。双方主要就MBA项目(工商管理硕士)、学生寒暑假短期交流、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王淑琼对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说明了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专业设置等有关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的项目介绍。

NYIT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和优势。张邦彦提到,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合作培养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并授予境外学位的教育项目,(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36US1A20030485O),是国家承认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针对疫情下渴望专升硕、本升硕留学的同学提供一条新途径。同时他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全面合作的强烈意愿,就双方未来在科研合作、教师交流、联合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来访,双方就合作项目和层面基本达成一致,拓展丰富了我院的专升硕、本升硕项目合作方式,对新疫情下我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