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与韩国世翰大学举行就共同培养硕、博士研究生项目进行线上合作洽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1:12 点击量:1119


7月7日下午,我院与韩国世翰大学进行了线上视频合作洽谈。韩国世翰大学的李升勋总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沈载渊、我院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副院长罗思明、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就共同培养硕、博士研究生项目计划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罗思明回顾了世翰大学与我院在过去几年的友好合作,从出席我校建校20周年到疫情期间双方在线上不间断的合作交流,都充分显示了双方作为姐妹友好院校的密切联系。他表示双方有深厚的基础来共同进行硕、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对学生培养的学费、学制、语言问题、授课模式、双导师制、专业方向、毕业要求等在未来会涉及到的问题与韩方充分交换了意见,王淑琼就学生学分课程的考核方式也提出一定要求,双方基本达成一致。

韩国世翰大学的李总长认为,双方有极大的空间和潜力在硕、博士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特别是我院在空乘专业、教育学方面等方面与韩国专业设置相同,通过采取中+韩+线下+双导师混合授课的模式,有利于提升中韩双方的发展。

本次会议基本敲定了双方就共同培养硕、博士研究生项目的合作框架,为之后我院增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