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百年正辉煌 青春心向党”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10:58:28 点击量:1181


1027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办学工部、慈溪外语协会协办的百年正辉煌,青春心向党”英语演讲比赛校赛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基础学院副院长兼慈溪外语学会会长郭泉江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工部等老师出席比赛现场,12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校的13名选手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讴歌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人坚定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神情专注、仪态大方,发音清晰、用词规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采。演讲完毕,人文学院赵海萍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作主旨发言。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的杨雨杉同学荣获一等奖,丁俊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黄静雨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高香玉等六名同学荣获优奖。

此次比赛从9月中旬启动,经历了初赛、复赛两轮,最终在现场师生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学习生活,又创新了学习形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同时,也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伟大的党献上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