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中国办事处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2:10 点击量:1064

11月11日下午,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郭宏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等老师参与接待。双方主要就宣素那他大学硕博士项目、赴美社会调研、国际志愿者项目等进行洽谈。

王淑琼对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说明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项目介绍。

郭宏表示,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作为泰国最好的皇家大学之一,连续七年排名第一,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近年来与中国多所名校展开了合作。特别是与我校洽谈的硕博士项目,在招生专业方面与我校专业十分契合,为疫情后我校学子升学之路提供了新途径。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到访,对我校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与交流,构建“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总体战略布局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