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共同举行中泰短视频大赛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1:22 点击量:1013


4月29日下午,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共同举行了短视频大赛线上研讨会。学院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部部长、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张洋,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罗勇等出席本次会议。

张洋对泰国格乐大学参会领导及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在过去三年的友好合作进行总结。他表示,两校开展此次短视频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和前瞻意义,将有助于双方学生的进一步了解,为疫情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王淑琼与罗勇院长就短视频大赛的细节进行了详细商谈,在进一步扩大本次大赛的区域影响力、扩大参赛范围、评委评审及大众投票平台、报名通道等方面达成一致。

本次会议为短视频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基础,为两校未来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篇章,对提高中文在泰国的影响力、促进中国文化的输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