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与美国朱尼亚塔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9:18 点击量:1094


5月25日晚,我院与美国朱尼亚塔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议。美国朱尼亚塔学院学术副校长Dr. Lauren Bowen、招生副校长 Mr. Jason Moran、助理副校长兼国际事务长王为中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罗思明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天贤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贺安芳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参加了本次会议。

双方领导就疫情下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的顺利运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广告学中合作办学对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打破原有教育培养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生,是一种大势所趋,双方院校将共同致力于解决疫情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方面面的问题。王为中教授表示,对于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学子,朱尼亚塔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生升硕读研。同时,在朱尼亚塔学院学习的宁波留学生代表也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全面分享,打消了学生出国的顾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坚持与海外合作院校通过邮件、网络会议等方式保持紧密联系与频繁互动,双方沟通顺畅,有序推进项目稳定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