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与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开展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3:57:18 点击量:938

为进一步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版图,5月25日,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应邀与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开展线上视频交流。此次会议邀请到了中欧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办公室主任刘华、项目主管周轩宇,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周轩宇老师就法国高等教育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法国作为全球第四大留学生接待国,中法之间的合作一直在不断加深,每年都有很多创新合作项目,并与国内多所顶尖大学合作开展过多次活动。双方就中法高校艺术学科联合培养计划(英语)招生简章进行了深入探讨,中欧文化教育协会介绍了项目内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巴黎高等艺术学院,法国高等设计艺术学院及就读优势,并就3+2,4+1/2,1+1+1项目的细节进行详细说明。这几所院校作为法国艺术专业排名前三的院校,对进一步打开我院艺术学子前往海外升硕、交流学习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中欧文化教育协会由法国政府审批,深受法国教育界认可。协会致力于促进中法两国间的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增进中法两国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