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事处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0:05 点击量:986

9月8日下午,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来访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与接待。双方就哈斯菲尔德大学专业课程、本科3+1、2+2项目、升硕项目、学费奖学金等方面进行详细洽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对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多年来的合作充分认可,并期待在疫情常态化下双方能够携手共进,继续推动两校师生的国际化发展。

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作为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825年。学院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六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其中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留学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公立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