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2022-2023英国哈斯菲尔德线上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15:26:58 点击量:869

10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牵手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中国招生部进行线上项目宣讲。哈斯菲尔德大学中国招生部Kate、Betty老师、科院国交部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Kate老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部分成就和各专业的录取要求,并向大家展示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园环境及宿舍条件,让大家对于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生活能有一个更好的体会。特别是,针对两校合作的3+1、升硕项目、相关专业、学费缴纳等做了重要说明,包括艺术生是否需要作品集、雅思成绩要求等等方面。

国交部刘老师对我院学生的出国要求、学分互换、应办手续做出说明,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雅思,好好把握获得国外大学升硕ofrer的机会。在线同学纷纷根据自身情况提出问题,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