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13:42:48 点击量:378

 

   

   

3月20日上午,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并开展座谈会。我院院长陈君静、院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罗思明接待来访。

陈君静对李昇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双方从2011年合作初建到院庆来访及疫情期间的线上交流等十余年间的珍贵友谊,充分肯定双方在师生出国留学方面的深切合作,殷切盼望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以开放的姿态积极拓展在教师硕博士联合培养、学生升硕项目及学术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李昇勋介绍了世翰大学近年来在AI语言教育项目方面取得的进展,展示了与国内多所院校之间的合作形式及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能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同时欢迎我院师生赴世翰大学学习交流。

随后,双方在空乘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合作模式、项目申报、学生互访、教师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