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2023瑞士款待业方向相关院校升硕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10:10:22 点击量:239

 


为拓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发挥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优势,3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刘老师邀请瑞士SEG教育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李扬来校进行宣讲。

李扬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瑞士四所款待业方向院校的历史,地理位置以及周边环境,重点说明了每一所合作院校的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以及专业优势。在疫情风波已然过去的当下,在款待行业前景持续向好、发展路径逐步拓宽的国际背景下,对于管理、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同学前往海外升硕提供了重要参考。

同时,作为我院的友好合作院校,为更好配合我院培养复合型、多方位型的国际化人才,SEG教育集团的四所院校皆可为我院学子提供学费减免、全球带薪实习、小班授课等权益,让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在座同学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针对项目提出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十足。

此次宣讲会,提高了疫情后我院学子对外交流的积极性,开阔了科院学子的眼界,也让他们看到了对未来的更多可能性,对个人的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