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0:39 点击量:157


4月7日下午,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北京办公室负责人、中泰人文社科高端研究院院长吴立杰,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办公室推广部主任康雷来访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及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并进行座谈。

在了解两所院校现有国际交流与合作相关情况后,双方主要就学生赴泰升硕、教师读博进修、学生暑期项目、带薪实习等方面进行合作探讨。尤其我院作为“一带一路”国际汉语推广的积极参与者,特别围绕国际汉语专业建设、国际汉语人才线上线下实践等项目与对方进行磋商。

康磊介绍了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跨语言教学能力测评项目管理中心的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双方就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国际汉语推广、培养优秀国际汉语人才达成一致。

此次交流对我校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促进中泰师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