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10:29:27 点击量:198


为提高学生学业规划能力,拓展学生留学通道,4月26日下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哈德中国办公室主任李雪和Betty老师进行宣讲,学院国交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主持。

 宣讲会上,Betty老师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各学科和专业的排名、就业率以及实训实习和入学毕业条件等,并就该院校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大学校园环境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英国留学生活的益处以及优势。随后,Betty老师对留学费用、申请材料、要求和宿舍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讲解。此外,李雪老师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英国留学项目的了解,体现了我校对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习与工作。

新闻多一点: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北方联盟的创始成成员之一,大学紧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学校与工商界和艺术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是全英五大“工读交替制课程”提供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