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举行中央兰开夏大学3+1及升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6:28 点击量:166




5月31日下午,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在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区经理陶蕙卿女士主讲,包括学院3+1项目和本升硕项目两部分。

宣讲会伊始,主讲老师通过视频展示兰开夏大学的住宿及学校环境、交通优势等,让同学们对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基本环境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对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概况、先进基础设施和优势专业及排名,特别是3+1项目及硕士项目的相关费用、要求、材料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我院国交部相关负责人刘老师也针对学院出国交流交换学习的程序和要求做了基本说明,号召大家珍惜机会,努力进入世界一流院校深造。

自疫情结束以来,我院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人才,一直致力于加大力度推进与高水平国外院校合作,让学生有机会接受国外优质教育,开阔自身视野。



本次宣讲会参与学生众多,覆盖了7个二级学院近百名学生。大家纷纷就专业排名、如何申请更高水平院校、申请条件等方面进行积极提问,陶老师耐心解答了各类问题。

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