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举行新加坡升硕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3:54 点击量:55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国际化升学及国际化人才培养,3月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在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新加坡升硕留学项目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Kaplan新加坡中国区负责人徐霞婕女士主讲,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王淑琼主持。

说明会伊始,徐女士通过一段介绍Kaplan新加坡留学生的日常生活、上课内容和活动教室等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新加坡留学的优点,说明新加坡院校类型。随后,徐女士着重介绍了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与澳大利亚莫多克大学的大学优势与硕士课程。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我院新加坡3+1本硕连读课程,说明课程详情及优势,徐女士对留学费用、要求、材料等信息进行补充。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地向徐女士了解各留学项目,大家热情讨论留学要求、费用、优点、生活方式等问题。

此次说明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前往国外留学深造的需求,对促进我院通过开展多种形式促进学生出国留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