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教育国际化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5:24 点击量:1244

11月30日,为庆祝建院二十周年,以“校际合作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国际化论坛在慈溪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涵育厅召开。来自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及其酒店管理学院、美国朱尼亚塔学院、日本樱美林大学和韩国世翰大学五所高校的领导与知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由我院副院长罗思明教授主持。院长陈君静教授与会致辞,对来自国外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随后,院长陈君静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的校长Llorenç Huguet Rotger共同为西班牙语言文化中心揭幕,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我院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良性合作的基础上迈出的一大步,标志着我院与“一带一路”国家的教育文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在中西文化交流互鉴、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又取得了丰硕成果。

  

美国朱尼亚塔的副校长Jason Moran,日本樱美林大学小池一夫教授,韩国世翰大学李升勋总长,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Ricardo Sagrera,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合作部主管Monica Farré Conrad做了会议报告,从各自学校的背景出发,从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课程管理国际化,及国际化的成就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论坛结束后所有与会代表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国际论坛。

 

这是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国际合作上的重大突破,各院校间形成了广泛、多样、深入的合作交流局面,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交流机会。签约揭牌仪式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