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15:56:09 点击量:1038

宣讲主题:赴日留学升名校该如何准备

宣讲时间:2020622日(星期一)晚6:30

线上地点:腾讯会议APP

宣讲人: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教育主任  中原亚季

     武藏野美术大学修士  潘泽盛

     早稻田大学基干理工修士  莫凡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观摩、聆听。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成立于20034月,位于日本关东地区,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质——学校法人资质的非盈利学校,并已获得日本文部科(国家教育部)准备教育课程认定。学校以升学为主导,格外重视学生的“进学管理”,经过近20年的创新与发展,现已拥有完备的“进学指导体系”与成熟的“教育管理体系”。

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现已专门开设升学“零盲区”辅导课程、美术类指导课程、美术类升学指导课程、经营经济学科、教育学科等多个方向的升学指导课程 等,并且定期邀请日本名校教授“零距离”进行客座讲课,全方位助力学生升学成功!学校拥有数栋独立的教学楼,为全校500多位来自于3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舒适、自由的学习环境。

                                                                  

 国际交流与合作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