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概况


国际合作

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本科应用型人才,促进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我院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充分利用国外优质资源,努力为学生拓展一个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我院已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美国朱尼亚塔学院、美国拿撒勒学院、韩国世翰大学、日本樱美林大学、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日本盛冈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法国Pass-world商学院联盟等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搭建了“3+1”、“2+2”本科学分互认项目、“3+2”本硕连读项目、交流生项目、短期访学项目等。2019年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发布的《2018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年度报告》中,国际化总体水平我院在浙江省独立学院中排名第四位。


甬台交流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与台湾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与台湾铭传大学、中原大学、朝阳科技大学、佛光大学、南开科技大学等高校保持着良好的教育教学合作关系,积极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师生赴台交流、学习,为两地青年建立友谊搭建桥梁,促进甬台两地学生的双向流动。通过产教协同论坛、教育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推动甬台两地的教育合作和产教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