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带你玩转霓虹国之日本语言文化”讲座及日本名校升硕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14:25:49 点击量:893

为了更好地展现日本的语言和文化魅力,充分感受多元文化的交融互通,提高日语语言文化涵养,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带你玩转霓虹国之日本语言文化”讲座及日本名校升硕项目宣讲会,邀请曾留学日本法政大学主修日本语言文化的洪颖颖老师进行讲解。

本次讲座内容包括日本的建筑、传统文化(茶道、和服等)、衣食住行、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各方面,带你360度体验霓虹国的魅力。

此外,本次讲座将针对日语口语入门及日本名校升硕项目进行介绍,提高学生对升硕相关项目的了解。

  (注:本次讲座可盖学校第二课堂文体章,报名的同学届时请带上第二课堂本,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讲座时间:2020年1218日(周五)13:00-14:30

讲座地点:3号楼2楼阶梯教室3

报名方式:请扫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