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关于韩国世韩大学硕博士研究生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08:57:56 点击量:1024

主题:赴韩攻读硕博士研究生项目的相关介绍

时间:9月22日(周三) 中午12:20

地点:行政楼319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们前来咨询!

联系人:刘佩澜     联系方式:15968465448      短号:595448

 

学校介绍:


  世翰大学创建于1994年,前身为大佛大学,位于韩国西北地区全罗道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比邻大佛及三湖综合工业区,距离仁川国际机场4个小时的车程,被评为2020年四年制大学教育国际化能力优秀认证大学。


  学校现有8个系和4个研究生学院(一般研究生学院,经营行政研究生院,社会福祉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保健研究生院,学校现有在校生4000多人,大学设有附属医院,世翰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包括:警察行政学,社会福祉学,海洋运动,计算机教育,幼儿教育,数学教育,海洋休闲体育等专业。


  学校近年来与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奥地利、泰国、日本等国家建立了国际交流关系,学术交流活动气氛热烈。拥有完备的学习生活设施,包括学术信息中心、外语教育中心、学生宿舍楼、体育场、附属医院等,同时为中国学生免费提供住宿。学生宿舍实行科学管理与服务,并配有阅读室,TV室和洗衣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