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交换项目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合作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13:41:59 点击量:1152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诞生于1978年,是巴利阿里群岛自治区唯一的公立综合大学,科研实力位居西班牙公立大学第三位,设有旅游学科欧盟博士点。为满足旺盛的旅游度假需求,1995年,由巴利阿里群岛大学与自治区政府合作共建的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EHIB)成立,是西班牙乃至全球西班牙语国家中最富盛名的酒店管理学院,几度获得欧盟最佳酒店管理学院的殊荣,由于其灵活、与时俱进又注重应用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大量的行业精英。


专业要求

具体信息详见PPT


合作形式

中西“3+1”培养模式:学生前3年主要在科院学习,英语和西班牙语成绩合格(英语B2,西班牙语A2)第4年可以去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学习,成绩符合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和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可以授予双方学士学位。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网址:https://www.uib.cat/



 


附件:

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合作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