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教师博士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通讯员]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5:47 点击量:1534

一、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大学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西马南端的柔佛州的新山市(Johor Bahru),占地面积1177公顷(月河17220亩),紧邻新加坡,15分钟车程可到达新加坡。另外在吉隆坡市中心还有一个校区,占地面积18公顷。

该大学拥有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工程与科技学院及专家教授,大学教职人员80%以上拥有博士头衔。大学致力于在学术及科技领域发展成为世界最著名的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UTM高居217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UTM是228位),亚洲大学排名第47位。排名在武汉大学(2020年QS排名257位)、同济大学(2020年QS排名265位)、北京师范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QS排名277位)、中山大学(2020年QS排名287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国名校之前。

UTM现有19个学院(其中12个为工程技术学院、7个为社会科学与教育学院)以支持科技、教育及研发需要外,还拥有11个研究联盟和28个研发中心。

截至2016年6月,大学有21,309名在校生,其本科生10,321名,研究生10,988名(其中博士生4927名),大学另有来自60多个家的约3000多名国际留学生,另外还有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流交换生。从1972年起,UTM培养了176,059名毕业生。大学与1213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便利,迄今为止,UTM为马来西亚就业率最高的大学。

理工大学有6个学院位于吉隆坡校区。其中理工大学国际商学院( UTM BS位于吉隆坡校区,是国际高等商学院(ACCSB)和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 AAPBS)成员,2013年马来西亚最佳商学院排名第一,开设专业有工商管理博士等课程。理工大学马日国际学院(UTMMJIIT)位于吉隆坡校区,学子们在MJIIT可充分体验英联邦和日本的工程教育体系,并有众多前往日本名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二、项目介绍

 

学制:博士3 年(根据学员实际情况);

费用:23.88万元人民币+三年学费(总计约30万元人民币,有入学奖学金

授课语言:英语

入学条件:申请者须已获得硕士学位和硕士毕业证;雅思6.0以上

 

(具体专业、申报材料等见附件)

 

三、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3712566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