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本科项目、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14:00:03 点击量:1515

一、学校信息

密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北部市区(3区),尽享首都文化、教育、交通先天优势。于1878年创校,有着近200年文化底蕴的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英国第六大公立大学,伦敦第一大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曾多次荣获英国女皇“高等继续教育”奖章(全英只有三所大学同获此殊荣)、“国际贸易奖”等奖项。其中商务、经济管理、旅游、酒店管理四个专业获得英国国家教育评审委员会QAA高分评估——22分(满分24分)。RA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英国高等院校科研评估,密德萨斯大学商务与管理等六个专业进入全英现代化大学前五名。

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密德萨斯大学已成为一所声誉卓著的现代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和教授学者。学校现有三大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艺术与创意学院,科技与技术学院),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和博士学位学科,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艺术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官网:www.mdx.ac.uk


二、派出时间:根据所选项目不同,派出时间不同(具体时间参考附件)

友情提示:派出项目受外方院校是否恢复线下课程、目的国的签证以及国境开放的各方面政策的影响。


三、报名条件

1.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校本科生,大四毕业生,专业不限可选专业参考官网www.mdx.ac.uk/courses只要课程匹配,即可衔接相应专业)

2.语言要求:本科项目雅思4.5—5.5可加配语言课(小分不低于4分)、雅思6分,小分不低于5.5,直接进入专业课程;一年硕士项目雅思6.5分,小分不低于6分。

3.专业课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外方学校收取学费参考附件,自己承担交通费、生活费、签证费等相关费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费等相关费用照常交纳。

  

、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2STW6mO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5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




附件:

密德萨斯大学交流交换升硕项目介绍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