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MBA升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4:13:59 点击量:1479

一、学校信息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女性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成为韩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子大学。作为一所分科全面的优秀大学,梨花的大学部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科,音乐,造型艺术,体育科学,司法,法学,经营,医科,看护科学,药学,生活环境,国际学部共15大学院,70多个专业。研究生院分为韩国学,美术史,女性学,分子生命学,化学及DigitalMedia六大学部。另外,还分有专门大学院和特殊大学院(大学院即为研究生院)。

   梨花女大地处首尔,为留学生设立了国际交流奖学金。校园优美,硬件设施齐全,设有保健所,区内食堂,体育设施,便利设施等,为学子提供优秀的学习环境。在针对全球750所大学的国际论文质量进行评估后发表的“2015年莱顿排名(Leiden Ranking)”中,梨花女子大学连续三年(2013~2015)居韩国综合性大学首位。在顶级1%论文比率中,学校排在了“韩国国内第一”。在学问类别评估中,自然科学与工程领域排在了韩国国内首位。英国大学评估机构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于2014年10月公布的“2014-2015世界大学排名”中,在最近五年发刊论文的“论文被引用次数”,学校位居韩国国内综合性大学首位。


二、报名项目及条件

MBA升硕项目

入学条件: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有推荐信

       雅思6分以上/也可英语口语面试代替雅思成绩


三、学制、学费

学习时间:国内段为0.5年;国外段学制为1.5年(3个学期)

毕业要求:累计修满45个学分,毕业无论文要求

学费:总费用约人民币26万(含国内国外,国外段学费分期支付)


四、报名程序

1.本次报名通过报名系统进行;

报名网址:http://wwoxzhxii5ur0u4t.mikecrm.com/2STW6mO

2.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报名的学生进行初审;

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结合初审意见,向国外合作大学推荐名单。


五、注意事项

1.申请者必须在报名时拥有相应的语言成绩或证明,请尽早取得相应的语言成绩。

2.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更多专业及课程信息,请参考附件。

项目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硕士项目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