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2021年拿撒勒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15:21:02 点击量:1657

一、拿撒勒大学简介

拿撒勒大学(NazarethCollege)的学术实力横跨60个专业,分布广泛,其中包括教育,卫生和公共服务,商业和领导才能,美术,音乐,戏剧,数学和科学,外语和人文科学。男女平等,具有宗教信仰的经典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一个迷人的郊区。拿撒勒(Nazareth)因富布赖特(Fulbright)全球学生学者和致力于公民参与而享誉全国。严谨的项目、罕见的核心知识、体验式学习、职业技能以及对全球的关注使毕业生不仅为一份工作做好准备,而且为他们一生的工作做好准备。近年来,拿撒勒学院欢迎了来自3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为国际学生提供暑期,学期交换以及全学位课程这三类教育选择。拿撒勒(Nazareth)在富布赖特(Fulbright)学者中排名第一,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许多短期和长期的出国留学选择,并在校园内提供语言学校。您甚至可以选择住在国际共享社区,这是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共享的社区。专门的国际教育中心提供面向国际学生的定向和支持计划,以促进跨文化理解。拿撒勒(Nazareth)寻求希望在自己的世界和周围世界有所作为的学生,并鼓励他们提升理解力,增加责任感和增强自信心,从而过上有充分知情权并积极参与的生活。


二、拿撒勒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目前项目专业学位:TESOL (对外英语教学硕士)、Global Business Leadership(国际商业企业与领导力)、IECE(全纳/包容性幼儿教育)

项目内容:项目前三年,参与者在科院读完学士学位要求课程。第四年起,学生开始进入拿大的语言学院学习。根据学生语言水平,第四年下学期,学生可以开始攻读部分硕士专业课程。 学生拿到派出学校文凭后,第五年集中完成所有硕士专业课程计划(秋季、春季,再加夏季,学生可以完成学业并获得含金量很高的硕士学位; 教育学院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攻读世界名校罗切斯特大学博士学位)

  

三、参与项目条件要求

1.来自四年制拿撒勒大学合作本科院校。

2.成功完成科院的本科课程。积点必须在3.0以上。

3.递交个人自述

4.三封推荐信 (可申请免去)


四、预算费用

两年拿撒勒大学期间费用共约~55,000-60,000美金:

英语语言学院学费:   约5,200 美金/学期

整个研究生院学费: 约26,040  28,182美金

两年生活费用: 共约22,800美金(按自理饮食计算)


五、2021年项目截止日期

秋季:5月15日             春季:10月15日


六、报名联系人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刘老师      电话:15968465448


1.pdf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