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通知

关于韩国西江大学2022硕士招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13:56:00 点击量:1582

一、学校信息

西江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韩国排名第五,全球前五百,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多年在NCSI韩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第一,毕业生在大企业就业率高居第一位及KS-SQ韩国服务质量指数评估中,均位于韩国私立大学之首;在2017年hanguo9“中央日报”发布的韩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六;是QS认证的世界前500名大学。西江大学最优秀的专业是经营学和传媒学,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多次评比中名列第一。

 

二、报名项目专业及条件

硕士项目

攻读专业:经营学、媒体与艺术经营、财务金融

申请条件获得大学颁发学位证书的学士(本科)毕业生及应届毕业生

 

三、学制、语言要求

学习时间:1.5年

语言要求:无韩语成绩要求(中、英、韩文授课可选)

 

四、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通过企业微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事务-学生中长期出国(境)项目申请(一个月以上)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申请者如果还没有护照,请尽早自行办理。

2.派出项目受外方院校是否受疫情影响、目的国的签证以及国境开放的各方面政策的影响。

 

更多专业及课程信息,请参考附件。

项目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刘老师               联系电话:63712566


附件:

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