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韩国西江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09:56:36 点击量:1007

3月17日下午,韩国西江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马恩慧、崔松美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刘佩澜老师参加了接待。双方主要就西江大学MBA项目(工商管理硕士)、清州大学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王淑琼对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说明了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专业设置等有关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韩国西江大学的项目介绍。

崔松美表示,西江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作为韩国TOP5、QS排名前五百的名校,能够为科院学子升硕海外名校提供良好的途径,特别是此次与我院合作的经营学专业,在韩国中央日报的多次评比中名列第一。此外,马恩慧向我院介绍了清州大学的免学费交换生政策,欢迎疫情后科院学子前往韩国进行交换、游学等发出邀请。刘佩澜对两校学子交流的食宿、交通、安全问题进行洽谈,确保学生能够学的开心、安全归来。

本次洽谈是新疫情下我院寻求与世界名校合作的开端,为后续开启与韩国其他世界名校开展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