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中国代表处来访我院

发布者:刘佩澜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8:10 点击量:1086

4月20日下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中国代表处执行副主任Linda Peng 、彭飞龙老师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王淑琼、刘佩澜老师参加了接待。双方就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硕博连读、博士等留学项目进行了洽谈。

王淑琼对中国代表处执行副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说明了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专业设置等有关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的项目介绍。

Linda Peng 详细介绍了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土格加劳校区及马尼拉校区的办学情况,针对其本科、本硕连读、硕士、硕博连读、博士等留学项目进行全面的讲解。并表示,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留学认证并推荐的一所菲律宾综合性重点大学,该校办学独具特色、部分专业享誉全球,其中师范教育专业、护理专业被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授予“最佳教育质量奖”;且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愿为我院学生提供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两校间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洽谈为我院与菲律宾圣保罗大学的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积极推动了两校师生互访、学生留学领域的合作,对服务我院“一带一路”国际化教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