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韩国清州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1:49 点击量:1031

428日,我院与韩国清州大学在3号楼104成功举办赴韩交换生宣讲会。学院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王淑琼、刘佩澜老师、韩国清州大学负责人崔松美、桂老师出席本次宣讲,向前来参加本次宣讲的同学进行详细讲解、答疑。

宣讲会上,崔松美老师通过视频、PPT全方位介绍了韩国清州大学的建校历史、学校成就、院系专业、交换费用、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内容。她表示,本次交换生项目学费全免,力图使同学们通过本次交流,提高韩语水平,体验韩国人文风情,对有意向留学韩国的学生也提供一定的奖学金鼓励。

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王淑琼也为同学们仔细分析了学校针对交换生的政策,如出国流程、学分互换、专业选择等方面,指导学生如何参加本次交换项目,获得更多收获。

  本次宣讲有不少同学前来参加,他们认真听取了本次项目的相关说明,并积极提问,都表示很期待可以通过此次项目开拓眼界,也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做好准备。